雾中迷梦

这段日子迷惘又黑暗,撑过去了会有下一个黑暗的日子等着你。

【火影观影体】视频目标he 序

有私设!!有的视频只是我的想法,还没来得及剪(滑稽)

主带卡,柱斑,佐鸣         其他待定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四战(别问我为啥是四战,问就是人全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来晚了吗?”唰 一道人影出现在鸣人的身前。“不 来的正好 爸爸”鸣人说

“我是波风水门 准备好爆炸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,一道白光闪过,众人失去了意识(日常迫害水门爸爸达成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过去了多久,突然有一个声音说“他们应该可以醒来了吧”“不,还不行”祂说。“可是已经......” 一阵沉默过后,祂说“是么,已经到这个时候了吗,那便醒来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火影众人(卡卡西,带土,斑,柱间,佐助,鸣人,井野,小樱,雏田,手鞠等主线任务)醒来,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...(一系列的吵闹之后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米娜桑,欢迎大家来到0915号观影室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......我的生日?”卡卡西暗想到。“先和大家说一下,大家的查克拉是被封了的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哼,封了又能怎样,不过,休息一下也还好”斑想到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前面有写着各位名字的座位,请坐到座位上。请不要打架,各位的安全不用担心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不担心啊”水月在心里吐槽到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片刻后,将为大家播放影片,祝大家观影愉快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...........(又是一系列的吵闹,别我为什么这样描写,问就是懒)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带卡】他爱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表示影片的名字

[  ]视频内容

因为作者是个学生,学业繁忙,会不定时更新[催更可能会快一点(滑稽)]

886


评论(14)

热度(2016)

  1. 共3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